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眉弓 > 眉弓是什么部位?

眉弓是什么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9

眉弓的位置一般在额部的下方,额骨眶上缘的上方。眉弓常指额骨眶上缘上方呈弓形隆起的部分,眉弓位于额部与眼眶的交界处,能上承额头,下启眼目,常与眉毛重叠。眉弓属于骨性结构,是扁骨的一部分,一般是固定不动的。

眉弓又称为眉骨,顺着眉毛摸,在眼窝的上面、太阳穴旁边中间隆起的地方是眉骨。眉骨明显的患者,其面部轮廓比较有立体感,眼睛也会比较美观。患者可以进行隆眉弓手术,通常是采用硅胶、透明质酸等医用材料将不明显的眉骨垫高,以凸显眉骨的轮廓,增加局部立体感,从而改善局部扁平的外观。

眉骨在医学上也称为眉弓,眉弓是位于眶上缘上方、额结节下方的弓状隆起,正常眉弓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弓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得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眉弓整形美容手术可以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