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鼻部整形 > 鼻整形恢复期多久?

鼻整形恢复期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隆鼻手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手术,很多的女性为了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就会选择隆鼻的方法改善面部的形象,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维持更加长久的效果哦。

鼻整形恢复期多久?

一般情况,鼻整形是7天拆线,10天左右消肿大半,通常3-6个月完全恢复。具体恢复时间与手术造成的创伤有很大关系,如假体隆鼻手术创伤小,恢复得就快,一般在3-6个月左右。而如肋软骨隆鼻,手术创伤较大,恢复期就会更长一些,一般在6个月到1年左右。再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存在差异。

恢复期间,要严格遵守医嘱,严密观察鼻子的变化,切忌伤口碰水,避免局部感染,否则可能会出现增生,影响美观。不宜轻易触摸鼻子,避免大力揉搓,如果出现感染的情况,需要及时就医。

鼻部整形后能擤鼻涕吗?

在进行隆鼻以后是可以擦鼻涕的,但是不能用力的去擦,用纸巾轻轻的擦拭,过于用力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在隆鼻期间鼻子手术后会出现疼痛的情况,有时候还会出现红肿的情况,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不用太过担心,可以使用热毛巾进行消肿。

做了隆鼻手术之前,包括之后,都应该注意全身情况的调理,包括避免感冒,避免一些过敏性的刺激,这个可能都是手术前后必须要注意的一个东西,因为假体也好,还是重新搭建的一个,鼻尖结构也好,在早期一般在三个月之内,结构都不是特别稳定的,没有和周围软组织形成一个比较牢固的疤痕性的粘连,那么外力的作用还是容易会导致结构的改变。

建议大家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平时要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