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双眼皮 > 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整体而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地改变眼睑的形态,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术后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眼神更传神,但是注意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操作,安全和效果都有一定保障。

双眼皮手术效果一般都非常好。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术式,求美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切开法是将眼皮切开,将多余的脂肪取出,再将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眼睑皮肤缝合形成粘连来形成双眼皮,术后效果持久;埋线法是通过在眼睑内埋入专用的线材,使内部组织形成粘连来形成双眼皮,创伤小,但术后一段时间后效果会消失。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已非常普及,且成熟的手术方式,术后效果一般比较好,但要想保证取得良好的手术效果有几个关键因素必须考虑,包括患者是否熟悉和了解自身的解剖基础结构,另外患者审美是否选择合适的手术设计,以及根据解剖结构和手术设计是否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是否选择合适的手术医生以及正规医院进行等,均会直接影响手术效果和转归。

1、解剖基础结构:患者的两个眼睛是否一样大小,以及皮肤是否存在松弛、下垂,或提上睑肌的肌力是否正常或有差异,内外眼角的结构是否有影响,眼睛是臃肿还是凹陷,以及脂肪结构如何,均会直接关系到手术的设计,以及手术术式的选择;

2、审美:不能认为宽大、欧式的双眼皮不好看,但也不能认为比较窄内双的双眼皮好看,因此要根据患者的审美来考虑手术选择;

3、手术方式:手术包括切开、提肌矫正、脂肪释放,以及微创的埋线、三点、小切口等,因此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也尤为重要;

4、手术医院:患者应选择了解自身情况,选择正规医院的医生进行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