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双眼皮 > 双眼皮有几种款式?

双眼皮有几种款式?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双眼皮整形是目前很火的一个整形项目,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有生动传神的效果,还可以让眼睛显大,显明亮。在做双眼皮整形时,双眼皮也是分为很多不同的款式的,各种不同的款式符合不同气质的人群。

双眼皮大致分为四种款式,分别是平行双眼皮,开扇型的双眼皮,新月型双眼皮,欧美式双眼皮。

1、平行双眼皮:双眼皮线与上睑几乎是平行的,内、外的宽度基本一致。这种双眼皮的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重睑线与上眼睑边缘线平行,这类双眼皮适用于有轻微的内眦,眼间距稍大的人,因为眼睛本来就大所以平行双眼皮的效果非常好。

2、开扇型的双眼皮:开放式的扇形双眼皮主要是由内眼角的多余的皮肤所覆盖,大约是双眼皮的四分之一至三分之一。双眼皮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内眦赘皮,这样就会造成双眼皮内眼角的部分被遮住,从而造成内眼角快速缩小甚至消失。

3、新月型双眼皮:新月型双眼皮是指两侧的内眼角和外眼角之间的重眼褶,中间有一道弯月。新月型双眼皮的重睑褶皱位于内、外眦附近,中间略宽,呈月牙形,使求美者看起来俏皮可爱,眼神清澈明亮。对于脸型圆润的人来说,新月型双眼皮是非常适合的一种。

4、欧美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特色是眼睑的宽度和双眼皮的深度。洲际人与欧洲人的眼睑宽度相差是很大的,欧美人双眼皮的上睑板一般都很宽,洲际人的上睑板有6至9毫米,而有些欧洲人的上睑板甚至超过10毫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双眼皮会更深更宽的原因。曾经有一股欧美的双眼皮风潮,但在长期的实验中,却发现一些人无法很好的适应欧式双眼皮。

以上介绍的只是几种常见的双眼皮款式,实际中每家医院可能都会有自己特殊的款式并冠之以不同名目,求美者可根据自身要求进行选择,但在做决定前一定要仔细与医生进行协商,以免术后后悔,再进行修复很麻烦。希望本文有帮助到您,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呆狐医美是一家值得信任的第三方医美平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