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水光补水 > 水光嫩肤安全性高吗?

水光嫩肤安全性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打水光嫩肤一般安全,建议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操作。水光嫩肤是一种针剂,一般是通过注射到皮肤内进行操作的,可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和营养物质,也可以增快皮肤内的新陈代谢,以此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可以改善皮肤干燥、有黑头、毛孔粗大等情况,一般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操作都是比较安全的。

水光嫩肤一般都比较安全。水光嫩肤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医美技术,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注射之后能够快速补充皮肤水分,让皮肤变得水润光滑,效果也比较自然。注射水光嫩肤操作简单,对皮肤组织创伤较小,而且这种技术在目前比较成熟,一般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通常不会有什么风险后后遗症,安全性比较高。

水光嫩肤注射仪采用声控负压技术,可以准确无误的在真皮层深度下补充进肌肤所需营养物,它的原理是在微针进入前,利用声压机将皮肤稍微地提起,在皮肤维持紧实状态情况下,使针头进入到准确的深度用多针来注入营养物,药剂的注射深度和注入量都可由机器精细准确调节,包括眼部、颈部这些危险部位都可安全注射。

另外, 仪通常为多针头,可根据不同部位用不同针头,注射均匀、省时间,同时微针在出来前就已经放开了注射器的压力,因此不会带来营养物的损耗。

虽然 仪针孔直径小于医疗注射器针孔直径,创面很小,但还是会有针眼,做完皮肤会微微红肿出血,第二天有可能比前列天还红,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临床表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