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祛红血丝 > 红血丝是怎么形成的?

红血丝是怎么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红血丝的形成分为两种,一种是天生的,家族都是红血丝情况,比如说在高原地区都是这种,还有一种是后天形成的。

红血丝是怎么形成的?

红血丝主要是由于面部角质层薄弱,使得毛细血管的位置更容易显现,更容易感知外界环境的变化,从而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现象。

过度面部护理或者是做面部剥脱,或者用不当的护肤品、不当的药物治疗导致面部皮肤变薄,红血丝增生,皮肤敏感。

生活在高寒地区或遭受冻伤,导致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积使面部出现红血丝;冷刺激、干燥的空气、多沙的气候、阳光照射,使毛细血管的耐受性超出正常范围,也可引起毛细血管扩张。

有红血丝怎么消除?

红血丝可以通过日常护肤、冰敷、光子嫩肤等方法消除。

日常护肤:红血丝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燕麦葡聚糖成分、维生素、透明质酸等成分的护肤品,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每天早晚坚持使用,一般在长期坚持之后,可以起到消除的效果。如果红血丝比较严重,日常护肤的方法见效会比较慢,而且效果可能不太理想。

冰敷:红血丝一般是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可以使用冷毛巾冰敷的方法改善,冷毛巾冰敷可以使皮肤的毛细血管收缩,从而在坚持之后起到消除的作用。但如果血丝比较严重,效果可能太明显。

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治疗红血丝,一般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作用于皮肤,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分解皮肤中的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治疗红血丝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