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私密紧致 > 缩阴手术管用吗?

缩阴手术管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对于顺产分娩的女性,常常会因为顺产的时间太长,或者是胎儿太大,甚至是在顺产后过早进行重体力活动,就可能会引起盆底肌的松弛,而导致阴道前后壁的膨出。这时就会导致性生活质量下降,还可能会引起张力性的尿失禁,这类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行缩阴手术治疗。而缩阴手术通常是比较管用,一般在手术后疗效特别明显,也不会出现阴道再次松弛现象。

缩阴手术有传统的阴道黏膜去除的方式,但手术效果不好,会遗留严重的手术刀口的瘢痕,还有就是针对盆底肌肉的连续性,首先将盆底肌肉恢复完整性的前提下,再将其收紧,达到让阴道收缩力增强的效果。缩阴手术是一大类缩阴治疗统称,通常把缩阴治疗分为四大类。

一、运动缩阴,即凯格尔运动。

二、光电类治疗,包括盆底电刺激治疗以及激光治疗。

三、注射治疗,但不提倡使用,因为其并发症非常严重。

四、手术治疗。

缩阴手术是通过紧缩阴道壁来恢复阴部的功能和形态。缩阴手术就是阴道紧缩术,主要针对生产以后阴道比较松弛,经过康复性训练仍然不能达到很好效果的女性。缩阴手术是通过对阴道壁的紧缩,恢复阴部正常的功能和形态,不仅要去除多余的组织,还要把松弛的肌肉进行紧缩和缝合,以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