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私密紧致 > 怎么知道自己松弛了几度?

怎么知道自己松弛了几度?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阴部松弛会导致患者出现漏尿的现象,严重时还会影响日常生活,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必要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阴道紧缩术治疗。

怎么知道自己松弛了几度?

性生活感受:轻度的阴道松弛在性生活中会导致夫妻双方的快感都降低,高潮次数也减少。二度松驰时配偶体会不到紧握感。

症状:轻度的阴道松弛平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症状,二度以上松弛容易引起妇科炎症的发生,当达到四度以上松弛时会出现压力性尿失禁的症状。

女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可以根据性生活感受及自身症状来判断阴道松弛程度,建议平时要注意定期行妇科检查,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处理。

阴部松弛怎么办?

1、实施阴道紧缩术。这是针对女性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导致的阴道松弛情况而实施的一种妇科手术,能有效改善阴道结构和机能,提高性生活质量。

2、自我锻炼。可以反复进行憋气提肛训练,能有效改善阴道周围肌肉张力,达到缩阴的效果。

3、药物治疗。可以口服参锌胶囊、仙鹿口服液等,对促进女性阴道紧致有一定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