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去副乳 > 去副乳手术会留疤吗?

去副乳手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通常情况下,副乳有腺体组织也有脂肪组织。如果是单纯的腺体组织,一般情况下,通过腋窝的三公分左右的切口,将副乳的乳腺组织和脂肪组织全部清除干净,如果伴有乳头,同时要将乳头切除。

去副乳手术会留疤吗?

手术切除副乳不会留疤,主要是在耳道上臂做的手术切口,从外观上不会看到任何痕迹,是在耳道内操作治疗,不会在耳朵外面也看不到任何疤痕,可以使用美容线进行缝合,美容线里面含有的蛋白成分比较多,术后不用拆线。

如果担心会留疤的情况,可以涂抹一些祛疤膏或者是涂抹一些芦荟胶,能够起到祛疤的效果,平时穿带内衣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穿带合身的内衣,如果穿得过紧或者是穿的内衣材料不舒服,有可能会再次引起副乳的情况发生的。

副乳手术留疤怎么办?

做副乳手术后产生的瘢痕组织,没有特殊的办法可以消除,也没有特特殊的药物可以消除疤痕。如果属于瘢痕体质,手术区域的瘢痕比较大,甚至突起于皮肤明显,可以局部封闭疗法,局部注射曲安奈德注射液,能够使瘢痕缩小、变软,并不能完全消除。

为了避免影响美观,在手术前尽量设计好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腋前线切口,切口采用皮内缝合,手术后并不明显,使用乳腺麦默通微创旋切手术,切口在0.5厘米左右,愈合后没有明显瘢痕。

如果手术瘢痕比较大,甚至比较明显,可以选择疤痕切除手术,再次美容缝合治疗,尽量到正规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具体情况指导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