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皮肤美容 > 激光祛痘有副作用么?

激光祛痘有副作用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激光祛痘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技术,通过激光发射的高能量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能有效地破坏冰酸痤疮杆菌,减轻局部的炎症,而且还可以使扩张的毛细血管收缩,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

激光祛痘有副作用么?

激光祛痘一般会有副作用,但是副作用也是因人而异。

多数人群做完激光祛痘之后,会让痘痘完全恢复,少数人群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后会引起色素沉着,通常会在几个月之后自行恢复。

也有极少数人群,可能会引起痤疮样的发疹,所以是否有副作用存在,也需要根据自身体质来决定。在做完激光祛痘之后,短时间内不要接触水源,也能起到预防色素沉着的好处。

激光祛痘后注意事项?

1、做激光祛痘后需注意护理,治疗当天皮肤会有红肿现象,大约24小时后就会自行消失,注意面部皮肤补水即可。

2、要保持局部皮肤的干燥,避免引起细菌感染,导致皮肤发生炎症反应,出现皮肤过敏反应。

3、激光祛斑后第二天可洗脸化妆,但应在治疗后一周内避免游泳、桑拿等活动,以免影响恢复。

4、患者的饮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可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维生素可促进局部皮肤组织的愈合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