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美人尖种植 > 美人尖种植需要多少个单位?

美人尖种植需要多少个单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美人尖种植通常需要1000到1500个单位左右,具体数量与受术者自身的情况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美人尖种植主要是从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后再经过处理后种植在美人尖的部位,毛囊存活后再按照美人尖的发际线生长,就可以形成自然的美人尖。如果手术设计的美人尖发际部位不是很大,那么移植的毛囊单位就比较少,如果设计的美人尖区域比较大,那么需要移植的单位就比较多。

美人尖也叫美人髻、三棱髻,它是前额正中发际线向下凸的部分。由于古今中外大多数美女额头正中的头发往往都会往下再长一点,形成“M”型发际。这种发际衬出脸型的圆润别致,加上发际线略微突起一个尖尖,故而得名美人尖,在古代宫廷,素有把美人尖作为评选美人和美男的标准。不仅是古人爱美人尖,现代人同样觉得美人尖好看,能够显得人更加有俊男靓女的魅力气质,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可以通过植发技术来塑造美人尖。

假使单纯地种植美人尖的话,毛囊单位数量一般1000到1500就够了,因为美人尖原本需要的面积就不大,不过每个人种植的毛囊数量是不一样的,美人尖种植区域有多大是根据受术者自身的发际线形态来决定的,也可以根据审美要求进行适当的增添或减少,以符合受术者的气质形象为佳,如果需要种植的美人尖区域比较大,那么需要的毛囊单位数就会比较多。具体种植的毛囊数量是需要到植发医院,由医生结合受术者的五官比例及脸型来做专业的评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