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顶加密 > 头顶加密会伤害原生发吗?

头顶加密会伤害原生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做头顶加密一般并不会伤害到原生发的,会间隔一定的距离植入毛囊,操作时损伤也小,根据植入毛囊数量的不同,一般手术时间需要数小时左右,手术当中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术后常规预防感染消肿对症治疗,按照手术医生的医嘱进行护理。

头发加密手术对于原生发不会造成伤害,主要就是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提纯处理后,采用一个见缝插针的方式移植到头发稀疏的部位,成活之后和原有的毛发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一般植发手术是不会伤害原生发的,在植发的过程当中,移植的毛囊和原生毛囊之间有一定的距离,不会影响原生发正常生长。

头顶加密移植提取的是生长期的毛发,毛发经过手术创伤后,会人为转变为休止期和退行期,所以植发手术两三周后,移植的毛囊会进入脱落期,脱落期会一直持续到术后三个月左右。术后三个月左右时,脱落的毛发会重新进入生长期。术后6个月时,会进入稳定增长状态,此时才会看到明显的植发效果。

在头顶加密手术中,医生是要在头顶头发稀疏部位进行植发,也就是说植发过程中种植区还有大量的健康毛囊,如果医生经验不足,不能判断毛发长势,就可能会伤害大量毛囊。而对于正规植发医院来说,可能会伤害非常少的毛囊,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