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顶加密 > 头顶加密后反而更稀疏了?

头顶加密后反而更稀疏了?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头顶加密后反而更稀疏了,考虑可能与手术反应、异常脱发等原因有关。由于刚移植的毛囊通常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血运建立,在此期间毛囊生长头发的速度较慢,故可能会表现为头发反而更稀疏,一般无需特殊处理;若进行头顶加密手术后,机体因激素分泌紊乱或头部油脂分泌过敏,可能会导致头部的毛囊受损,并产生脱发的现象,从而出现头发反而更稀疏的情况,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原发疾病。

人的毛囊从一出生时就是有数目的,且是有限的资源,经研究,人体的头顶以及前额的毛囊大多数会带有雄性激素的受体,很容易受到雄性激素的影响就会导致毛囊萎缩,而后枕部的毛囊是没有这个特征的。植发技术正是利用了这个特点。

前额以及头顶的毛囊被人体自身代谢产生的雄性激素所影响较终就会导致毛囊萎缩而坏死,就出现了秃顶。后枕部位的毛囊在先天上是不受到雄性激素和外界环境的影响而引起脱发,这一部位的毛囊在医学上被称为了“长寿毛囊”。因此通过提取后枕长寿区的毛囊,种植到头顶部位,就可以有效解决头顶头发稀疏的问题。

头顶加密的效果一般是很好的,但有时术后确实会有原生发脱落的情况,从而变稀疏,引发的原因分为两种:

1、处于植发后术后脱落期

植发后头发脱落主要是由于新移植过来的毛囊需要建立新的血运关系,在这过程中,新移植的毛囊需要更多营养,导致原生发的营养不足,使原生发脱落。这种原因导致的原生发脱落是可逆的,在头发进入生长期后,原生发就会长出来了。

2、原生发脱发

这是头发本身的问题,跟加密植发没关系。原生发脱发有可能是受雄激素影响导致的,如果原生发有萎缩、脱落的情况,需要通过药物等理疗方式进行治疗,另外植发后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不然会让脱发加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