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面部吸脂 > 面部吸脂会不会导致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会不会导致皮肤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面部吸脂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

面部吸脂会不会导致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后不会造成皮肤松弛的,一般在吸脂后会导致皮下创伤,所以这时候会引起纤维组织增生,这种情况下不但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反而会导致皮肤收缩更紧。

其实面部进行吸脂手术主要是用于改善比较明显松弛的肌肤,而且在吸脂手术以后也会让皮肤变得有一定的弹性,所以不用太担心皮肤会变松弛。

面部吸脂会不会导致皮肤松弛主要取决于吸脂量的多少。如果面部吸脂量比较大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此时,应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必要情况下使用弹力套来进行缓解。

做面部吸脂会看出来吗?

面部抽脂对比一般是比较明显的,可以看出来明显的瘦脸作用,但一般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是会红肿的,要等到一个月之后才会出现瘦的反应。

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面部吸脂后3—6个月完全恢复自然,因个人的体质及术后护理都会影响到恢复时间。可以先观察观察,如果说还是没有效果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复查。

术后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清淡饮食,要注重面部的卫生,适当的运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