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额头 > 丰额头会有后遗症吗?

丰额头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饱满的额头可以让人的容貌变得更加出众,可是,有很多人因为先天的原因额头比较扁平,显得不太美观,所以这些人便会选择去做丰额头手术。而在做丰额头手术的时候要是选择的医生水平比较低,那么在手术后就会出现红肿、出血等后遗症的发生。

丰额头会有后遗症吗?

额头填充可能会留下后遗症,一般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进行填充。额头填充短时间内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还可能会出现淤青的现象,若是术后护理工作不到位,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所以是会有后遗症的。

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还能够起到补水锁水的功效。术后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丰额头是长久的吗?

丰额头维持多久与手术方式及丰额头次数有关,如果利用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般可以维持3-5年,在有一定程度吸收后需要多次填充,可以达到额头圆润,天庭饱满的福相,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美观。

如果想要达到长久,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是从自身的腰部或者腿根部取出多余的脂肪经过处理以后注射到额头的部位,能够达到填充的效果。

恢复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而且也不建议吃辛辣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