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额头 > 丰额头能保持多久?

丰额头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丰额头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方式,能够使面部轮廓得到改善,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改善肤质。在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过度按压。

丰额头能保持多久?

丰额头常可以保持8个月到12个月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丰额头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填充或者胶原蛋白填充,如果平时比较注意局部的护理,通常可以保持半个月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通常保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大约在12个月左右。

如果是小分子的透明质酸,一般一年左右就会被吸收掉,如果是大分子的透明质酸一般需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才会被机体慢慢的吸收掉。

丰额头要注意什么?

1、注意不要去用力按额头,要注意伤口在恢复以前不可以碰水,如果伤口部位有污浊物,建议求美者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要避免强烈的阳光照射。不要去汗蒸和做桑拿;要避免高温,高温会使注入的透明质酸加速吸收代谢的额头,影响效果。

3、饮食要保持清淡,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避免感染;不要趴着睡觉,影响塑形。

4、建议大家到正规公立三甲医院就诊,让专业医生进行填充,三甲医院的医生经验更丰富,安全性更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