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5/30 13:472023/05/30 13:47
呆狐网

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创新着,用于医疗美容的范围也变得越来越大,从脸部渐渐的发展到了牙齿。关于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传统的美白方法总是很难有效果的,倒不如现代的美白方式更加实用一些。拥有洁白的牙齿其实就是拥有了健康的口腔。那么,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冷光美白。先是给求美者的牙齿涂上一种美白药剂,然后再由冷光美白仪器发射的蓝色光源照射到牙齿上使美白剂发挥作用,去除牙齿表面以及及深层的色素,使牙齿恢复以往的洁白,冷光美白可以让牙齿提亮到五个色阶。而且操作方便快捷,美白后的效果也比较显著,不会对牙齿以及口腔造成损伤。
2、皓齿美白。先是在牙龈上涂抹一些防护剂,这样是为了避免美白剂刺激到牙龈,然后在牙齿表面涂抹一些美白剂,利用皓齿美白仪器照射在牙齿表面上,使美白剂通过氧化的作用,将牙体内的深浅不一的色素进行清除,使其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该项技术可以让牙齿的美白色阶提高到5-10的数值,效果相对比较显著。
3、洗牙。是利用仪器产生的压力,将牙齿表面堆积的色素清除掉,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使牙齿清洁的更加洁净,让牙齿的洁白度有所提升,并且不会对牙齿表面或牙齿组织造成损伤。
现在用的美白方法主要是冷光美白和皓齿美白,用时会有些酸痛,患者在选择前往美白时可先用抗过敏的牙膏对牙齿进行保护,可以减少术后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