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整形一般价格多少?牙齿整形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5/04 11:102021/05/04 11:10

拥有一口好牙是很多人所羡慕的,露出洁白牙齿的微笑是一个人极富感染力的魅力。但是,很多人由于饮食卫生习惯不好,或者先天原因所致,使得牙齿蛀掉,牙齿变黄变黑,或是牙齿脱落等等,好在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可以通过牙齿整形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那么,牙齿整形一般价格多少?


 

牙齿整形一般价格多少? 

“牙齿整形”这个概念比较模糊,如果是泛指针对牙齿部位的美容和修复手段,那么可以分为牙齿矫正、牙齿美白、种植牙齿等几种。如果是狭义上的“整形”,那么也可能单指牙齿矫正一方面。  

牙齿矫正的价格一般在几千到上万不等,与牙齿矫正的方法以及牙齿自身的情况有关。 

牙齿美白的费用在2000~5000元左右,与选择的美白方式以及所选医院的收费标准有关。  

种植牙齿的费用大概在5000~30000元左右,多与受术者的口腔情况以及医院医生资质有关。  

牙齿整形的效果怎样? 

这里还是分矫正、美白、种植三个方面来说。 

牙齿矫正主要是拔掉生长歪斜的牙齿,再佩戴保持器来完成,保持器需佩戴的时间大约在一两年左右。如果严格遵照医嘱佩戴保持器,并保持好的饮食习惯,那么牙齿矫正的效果是很好的,并且可以长期保持,但是如果没有听取医生的建议, 

随意吃核桃、螃蟹等硬食物,也不按时复诊,那么矫正之后的牙齿可能会出现反弹。 

牙齿美白完成之后,受术者可以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不再发黄发暗,表面也非常光洁,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牙齿美白的治疗过程约为30-40分钟,大多数人在一次治疗后就能取得明显的效果,而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可能需一次以上的治疗。一般来说在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5年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也都不尽相同,主要和每个人的牙齿结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有关,所以在牙齿美白后还是需要注意保养。  

种植牙齿完成之后其在口腔内的外观和功能与真牙完全一样,而且口腔内也没有异物感且美观、舒适,受术者可以完全像天生拥有好牙的人一样生活。种植牙齿的寿命比较长,比普通的其它假牙寿命长很多,种植牙目前使用50年左右没有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