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怎么样?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有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30 17:492021/04/30 17:49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怎么样?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有哪些项目?上海美维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是由美维口腔医疗倾力打造的口腔连锁品牌,专注于从诊疗技术、医疗团队、设备器械等方位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上海维乐口腔医院针对各种项目开设了种植中心、矫正中心、修复中心、美白中心、牙周中心及儿童口腔中心。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怎么样?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有哪些项目?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的医生团队背景是什么?

上海维乐口腔秉承医疗至上的宗旨,拥有近百名医生团队,其中90%以上的医生拥有医科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3拥有硕士博士学历;四位台湾&日本籍医生;50%以上医生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50%以上医生毕业于中国排名前十位的医科大学口腔系;60%以上医生拥有美国和欧洲继续教育培训经历。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的数字化诊疗中心有什么?

1. 医疗设备的数字化

口腔产业的数字化,通常意义上就是指采用CAD/CAM技术、口扫(口内扫描仪)和CBCT(锥形束CT)。维乐口腔将数字化技术融入牙科的工匠精神,把工匠技术流程变成数字化技术,为患者提供更的诊疗方案和更优化的诊疗过程,终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疗效。

2. 数字化管理

自主研发了SaaS云平台

维乐通过数字化科技实现口腔治疗的智能化,打造舒适的全数字化口腔诊疗环境,迎接全数字化新时代的到来,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携手DNV GL认证机构

维乐跟DNV GL合作,打造口腔医疗管理认证体系“M+”,将前瞻性风险管控和系统化流程管理体系引入口腔医疗行业。

3. 数字化服务

维乐应用主流数字化口腔模式,通过锥形束口腔CT提取口内数据、扫描、数字化分析与模拟、数字化建模、数字化手术导板、3D模型打印、义齿加工以及手术模拟导航等,实现数字化科技在口腔诊疗中的运用,让口腔诊疗服务更严谨、精密、舒适。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的项目有哪些?

1. 口腔种植

维乐口腔数字化种植中心采用德国数字种植系统,借助CBCT、3D打印等设备,可提前预知种牙后效果,为患者制定合适的种植方案;医生团队由临床经验超30年的口腔种植名医王建文、翟建博领衔,团队谨遵循证医学和***医学为缺牙市民提供舒适、省时的缺牙修复服务。

2. 牙齿矫正

维乐口腔数字化牙齿矫正中心建立了一套完整、规范的口腔正畸数字化诊疗流程和标准,不仅可提高诊断治疗的准确性、同时可缩短矫正时长,受到了各个年龄层牙齿不齐人士的青睐,帮助他们找回自信笑容。

3. 美学修复

维乐口腔数字化美学修复科室,由数十位业界修复医生组成,运用CAD/CAM计算辅助技术、DSD美学诊断等实现从设计到加工一体化数字化修复,患者可提前预知治疗效果,治疗过程有趣、舒适、快速。

4. 牙齿美白

维乐口腔拥有冷光美白、皓齿美白等国内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其弥补了传统牙齿美白技术的不足,美白效果更持久。电脑模拟设计方案,因需要一次就诊,当天即可完成牙齿的修复,对牙龈牙体均无伤害,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过程舒适。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牙齿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