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钛种植牙价钱?纯钛种植牙的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27 16:552021/04/27 16:55

做种植牙有许多的好处,要比镶牙更实用、更美观、更牢固和舒适,在做种植牙的时候,种植材料的选择非常关键,纯钛材料应该说是做种植牙的比较好的材料,为什么这样说呢?


口腔种植牙

 

纯钛种植牙价钱? 

纯钛种植牙的价格一般在八千到三万元左右 

纯钛及钛合金种植牙的区别? 

纯钛种植体的钛是一种纯性金属,正因为这种“纯”,成为少有的对人类植物神经和味觉几乎没有影响的金属;  

√其优点为:重量轻、耐腐蚀、人体亲和性好;×缺点就是在制造的过程中难以提炼。  

钛合金是在钛金属内添加其他金属材料做成的合金,一种新型金属; 

√其优点为:韧性好、价格低;×缺点为:强度、耐腐蚀性、舒适度、质感等方面较弱。  

纯钛种植牙的好处? 

纯钛材料也属于稀缺的材料,就成功率来讲可能要比普通的合金材料低,价位是要高于普通材料的,不同医院对于烤瓷牙的重视程度会有所不同,在烤瓷牙上投入的人力无力不同,成本不同,费用当然也就会不同。 

纯钛的包容性强但是对工艺的要求也是相当的高,整体的制做过程要求极为严格,如果技术稍微稍微有点不成熟的话可能会出现崩瓷露出金属的现象,如果是前牙的话可以考虑使用纯钛来修复。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大部分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选择便宜的种植牙。但经验告诉我们“便宜无好货”,往往选择便宜的种植牙,其实没用多久就掉了。让钱白白打了水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