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大概多少钱?矫正牙齿的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25 15:492021/04/25 15:49

牙齿对于五官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也有明星选择整牙来提升颜值、改善面部缺陷。这堪比换头的效果,刺激了一大批想要变美的心,于是越来越多的成年人也加入到整牙行列中来。


口腔

 

矫正牙齿大概多少钱?  

影响牙齿矫正价格的主要原因就是矫正的方式、金属矫正、陶瓷自锁适合青少年时期的学生,隐形牙套、舌侧矫正适合已经参加工作或者注重外表的你;下面为大家详解介绍牙套的种类及优缺点,希望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式。  

传统金属托槽矫正 7000 经济实惠党优选  

金属自锁托槽矫正牙套 9000 相比起传统牙套更舒适,好清洁  

陶瓷托槽矫正 8000 牙套颜色接近透明  

陶瓷自锁托槽矫正 13000 个性化冰晶托槽,隐形作用好  

舌侧全隐形托槽矫正 50000 矫正效果好,就是价格贵,对医生要求高  

隐适美Invisalign牙套 40000 案例库很庞大  

时代天使angelalign牙套 20000 隐形牙套中的老大  

国产正雅Smartee牙套 20000 现在研发出了日夜版双膜矫正器  

隐秀Hibeauty 20000 使用不是很多  

达芬奇Vincialign 18000 隐蔽性稍微差  

美立刻 15000 案例少  

矫正牙齿会不会有后遗症?  

牙齿之所以会在矫正器的外力变整齐,是利用了牙槽骨改建原理,给我们的牙齿施加柔和、持久的外力。受力后,通过牙槽骨改建来带动牙始缓慢移动,这个过程是渐进的,所以基本不会对我们的牙齿、牙周组织造成损伤,或者是留下后遗症。  

矫正牙齿的好处?  

01.  

改善面部情况  

牙齿矫正后,可以使原本因为牙齿不齐而导致的面容异常的情况得到改善,从而恢复美观。很多人牙齿不仅不齐,因为牙齿畸形还有可能出现颌面的正常发育,如比较常见的地包天,开合等等。  

02.  

纠正牙齿咬合关系  

牙齿排列不齐会导致牙齿的咬合力量不够均衡,从而造成牙齿的磨损,导致牙齿容易松动和脱落。牙齿的矫正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咬合关系达到正常,从而保护牙齿的健康。  

03.  

有利于牙周的清洁  

牙齿不整齐不易清洁,这是很多牙齿不整齐的人的困扰,为了清洁牙齿,刷牙的时间都要比别人长很多,而且因为参差不齐,用力不均,很容易伤害牙齿和牙龈。清洁不干净更容易出现牙石的沉积,牙龈红肿增生等牙周疾病。通过牙齿矫正排齐牙齿后可以更加方便的清洁牙齿,大大有利于预防龋齿及牙周病。  

04.  

恢复口腔正常功能  

口腔正畸后能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成人或中老年人异常咬合会影响到牙齿咀嚼,未经完全咀嚼的食物容易给消化系统增加负担,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的疾病。  

05.  

改善其它的口腔功能  

牙齿畸形会影响到发音、嘴唇闭合,通常矫正后完全可以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还可以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