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变白要多少钱?牙齿美容变白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15 16:362021/04/15 16:36
呆狐网

牙齿不够白困扰着不少人,那么牙齿美容变白要多少钱?牙齿美容变白方法有哪些?牙齿美容变白的方法有好几种,比较常用的是激光美白、冷光美白以及牙齿美白贴片。牙齿美白贴片1千-3千左右一颗,根据贴片材质不同,价钱也会有差异。激光、冷光美白牙齿需要3千-5千左右,根据个人情况以及选定医院医生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牙齿美容变白要多少钱?


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有哪些?

1. 口腔无异物感;

2. 牙周组织较健康,不易引起牙龈红肿;

3. 外形美观,可改变成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4. 功能性佳。维持功能的同时保护牙神经;

5. 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耐磨性高和颜色稳定。

 

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的优缺点是什么?

1. 激光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很好的效果。缺点主要是美白后牙齿呈现钙化白,没有光泽。

2. 冷光不会对敏感的牙齿造成刺激,经过美白后的牙齿会呈现出自然的、晶莹透白的色泽。缺点主要是对内源性着色,并无任何作用。

 

牙齿美白贴片和激光、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

牙齿美白贴片可以维持5-10年左右,根据使用的材料不同,维持的时间不同。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2年左右,激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3年左右。具体可维持时间与个人的口腔护理和饮食习惯有关。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牙齿美白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