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美白牙齿?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06 16:282021/04/06 16:28
呆狐网

牙齿黄黄的并不好看,什么方法可以美白牙齿?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多久?出去一些偏方,能够有效美白牙齿的方法有两个: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2年左右,激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3年左右。具体可维持时间与个人的口腔护理和饮食习惯有关。


什么方法可以美白牙齿?

 

什么是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齿是利用光能均匀作用于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美白凝胶上,与隐藏在牙齿内部的色素选择性相反应,慢慢地吞噬长在牙齿里的色素,从而让它们消失。

 

什么是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是用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清除牙齿表面上的外源性着色,如烟渍、茶渍、咖啡渍等。

 

激光和冷光的优缺点是什么?

激光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很好的效果。缺点主要是美白后牙齿呈现钙化白,没有光泽。

冷光不会对敏感的牙齿造成刺激,经过美白后的牙齿会呈现出自然的、晶莹透白的色泽。

缺点主要是对内源性着色,并无任何作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美白牙齿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