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整形手术有哪些项目?口腔整形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3/31 16:372021/03/31 16:37

有人对自己的牙齿不满意,也有人对自己的唇部不满意。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情况呢?各位求美者可以考虑一下口腔整形手术。那么口腔整形手术有哪些项目?口腔整形多少钱?口腔整形的项目有:牙齿整容,唇部整容,口腔的矫正、成型、修复以及下颌整容。口腔整形的价格根据手术项目不同会有区别。下巴整容需要3.5万元;下颚整容需要2.3万元;牙齿整容需要3千元左右。

 

                            口腔整形手术有哪些项目?


口腔整形手术后吃什么?

食物要碎、烂、软,方便咀嚼吞咽。比如面条、馒头、包子等。尽量不吃含有较多粗纤维的蔬菜,不吃油炸食物。水果可榨成汁后饮用。

 

哪些人需要口腔整形?

1. 牙间隙过大

2. 牙齿拥挤患者

3. 深覆合、前牙咬合过深

4. 双颌前突,或上下前牙前突

5. 上唇过短者:用手术增加上唇的高度。

6. 上颌前突者:采用正颌手术将前突的上颌骨后退至正常位置。

7. 牙齿畸形者:通过正畸治疗进行矫正,需要6个月-1年的时间

 

口腔整形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牙周病患者;

2. 口腔卫生习惯较差或好发龋的患者;

3. 患全身疾病如甲亢糖尿病、结核病等。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口腔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口腔整形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