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结痂后多久恢复?你多久做一次超皮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8 17:30

超皮秒结痂后多久恢复?你多久做一次超皮秒?超皮秒的出现又一次刷新了塑料技术,但大家对超皮秒的认识还只是初级的。你知道它的原理,知道它的作用,但是当你真的想做超皮秒,去触摸它的时候,你还是会担心!那是因为你在治疗过程中不知道以下问题。 


皮秒

 

1、超皮秒结痂后多久恢复?  

治疗师可以决定你结痂或者不结痂,当然不是出于个人情绪,而是要取决于个人色斑的深度。 

如果你的色沉很严重要做爆破,在治疗时需要打出更大的能量,结痂可能性更高,但是超皮秒做过的斑结痂很薄,基本看不出来,3天到一周左右就自然脱落。如果你色沉比较轻微,超皮秒后敷张面膜就可以走人。  

2、你多久做一次超皮秒?  

超皮秒治疗不管是祛斑去色素痣还是美白嫩肤,效果都是比较显著的,前期可以一个月做一次,一般做三次之后可以每间隔3-4个月做一次即可,特殊情况要听治疗师意见。  

很多的皮肤项目初期时候会每个月做一次,这是按照皮肤的代谢周期,给皮肤一个完整的治疗及修复过程,让皮肤得到一个全面的改善,之后会减少治疗的频率,定期维养即可;有些求美者问只做一次有没有效果,其实做一次也是会有效果的,只是效果不如定期治疗的那么明显而已。 

3、做完超皮秒要多久才见效?  

做完超皮秒一般需要至少一周才能看到效果,因为皮肤需要一个基本的修复周期。很多人治疗后感觉面部出现了芝麻状的小黑点,并且还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症状,这都是正常的,等到皮肤修复到一定程度,做好治疗后的保湿补水和防晒,就能尽快看到超皮秒做完后的神奇效果。 

以上就是“超皮秒结痂后多久恢复?你多久做一次超皮秒?”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皮肤状态稳定后,超皮秒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修复敏感肌肤,一定程度上修复敏感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