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是长久的吗?埋线好还是切开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3 15:15

切开双眼皮是长久的吗?埋线好还是切开比较好?我不是单眼皮,只是双眼皮有点不明显,眼角有点塌陷。医生说我还是肌肉无力,不是单纯的不好看。难怪别人的双眼皮看起来很大很有精神,而我的总觉得有点睁不开。就像随时随地都不会醒来。所以我选择割双眼皮。我做的是割双眼皮,因为握着的时间是持久性的。 


眼睛

 

1、切开双眼皮是长久的吗?  

做手术的时候我本来想选择全麻,但是医生跟我说选择局部麻醉就可以了,全麻没必要的。真是良心医生啊。不过局麻确实已经够了,我做完手术都没怎么感觉到疼痛,就是麻麻的感觉。可能是麻药劲还没过吧。 

刚做完手术稍微有点肿胀,但是不疼。现在一周要回医院拆线。下面的一张照片是还没有拆线的时候,第二张是拆线后的,拆线时医生的手法超级轻巧温柔,很贴心的医生 

做完切开双眼皮两个半月了,已经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平时也不会去留意观察双眼皮了,已经稳固成型完全恢复了,就像是自己本身的一部分,完全不怕直视着别人的眼睛说话了,因为没有任何切开双眼皮的痕迹,很漂亮自然。 

2、埋线好还是切开比较好?  

埋线法双眼皮:是按照之前设计好的重睑线,将高分子蛋白线埋藏在上眼睑皮肤与睑板之间,使两者粘合固定,形成自然逼真的双眼皮; 

切开法双眼皮:采取的是多点定位法,切开眼睑,去除眼部多余的脂肪及眼轮匝肌,缝合上睑提肌及睑板,从而形成双眼皮。 

3、应处理好双眼皮切割与近视的关系  

割双眼皮是在眼皮上动刀子,近视是眼球的问题,因此彼此并不会影响。但做这两种手术要有时间间隔。一般,割双眼皮后至少两周才可以做近视手术;如果做了激光近视手术,那至少要一周后才可以割双眼皮。  

以上就是“切开双眼皮是长久的吗?埋线好还是切开比较好?”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可以说双眼皮的设计要以眼睛为基础,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双眼皮的宽度和形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