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修复要多少钱?牙齿美白修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2/04 14:502021/02/04 14:50
呆狐网

很多人因为小时候不注意牙齿的清洁和护理工作或者是经常抽烟这种不好的习惯,而导致牙齿变黄留下难以去除的一些污垢,非常不美观,那么做牙齿美白修复要多少钱?牙齿美白修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牙齿


做牙齿美白修复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牙齿美白修复价格是在500到5000元左右。

牙齿美白修复价格影响因素:

每个人的牙齿状况都是不一样的,如果爱美者的牙齿存在炎症的话,那么在治疗时需要将炎症去除才能进行牙齿美白修复技术,因此在收费的时候会偏高于其他人士。另外就是牙齿美白修复技术也是多种多样的,在操作时所选择的方法不同,也会影响到收费。

如今有很多家口腔机构都会进行牙齿美白修复技术,如果选择那些口碑比较高且有着较高资质的正规机构来开展该项目,其收费会有所偏高。因为这类机构会有着完善的治疗器械以及手术材料,并且操作时都是在无菌室进行,而且所使用的器械也会进行规范的消毒,可以有效避免一些风险的出现。另外坐诊医生也会有着多年的操作经验,在实施牙齿美白修复过程当中,会有效避免一些不良状况的出现,令效果更加显著。

1、冷光美白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察,严重的牙周病、蛀牙、牙龈炎等口腔疾病求美者应该进行口腔治疗之后,再行牙齿冷光美白术。

2、为了让求美者有效比照冷光美白前后的牙齿颜色,医生会在美白牙之前,进行拍照存档。

3、将抛光沙加少量水调和,对牙齿表面进行处理。处理完毕,求美者漱口之后,将牙齿表面吹干。

4、将隔湿棉条放入求美者唇内侧,涂抹护唇油。这是为了在操作时,保护好求美者的嘴唇。

5、将保护牙龈的光固化树脂涂在牙龈上,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

6、将开口器放入求美者口内,给求美者带上护目镜。这步要特别注意,美白求美者和操作人员都需要戴上护目镜,为了避免光源对眼睛造成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