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美白牙齿?美白牙齿效果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8 16:102021/01/18 16:10
呆狐网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因为没有做好牙齿的清洁工作引起牙齿出现发黑发黄的状况,这样就会给一个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那么,怎么样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

1、怎么样美白牙齿?

牙齿本身并不是纯正的白色。牙齿有几层结构组成,里边的一层叫做牙本质,是淡黄色的,在牙本质表面覆盖了一层半透明的牙釉质。所以,牙齿整体的颜色是白里透黄。如果是由于牙齿外在性的染色,如浓茶、中药、咖啡等导致染色,需要到牙周科进行清理,进行洁治,就可以让牙齿焕发本身的颜色。第二种情况是由于发育过程中的问题导致牙齿不白,轻度的可以用冷光美白的技术,让它恢复一定的白色。如果是重度的,冷光美白没有办法让它达到期望的颜色,可能就需要通过修复科的大夫做贴面等操作,来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的白净。针对某些特殊的行业,如演员、主持人等,牙齿需要比常人更白,建议找正规的口腔修复大夫咨询,由正规的医生判断牙齿是否需要美白、如何美白,才能选定适当的美白方案。建议患者不要盲目相信或者使用市面上的所谓的美白产品。

2、美白牙齿效果维持时间?

一般来说在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5年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也都不尽相同,主要和每个人的牙齿结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有关,所以在牙齿美白后还是需要注意保养,以保证美白效果更持久。

3、牙齿美白效果的护理?

1.牙齿美白后,受术者可以涂抹润唇膏,以免口角撑开太久引起不适。

2.牙齿美白后,受术者需要服用一颗止痛片,预防牙齿敏感状况的发生。

3.牙齿美白后,要遵循医生的嘱咐,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4.牙齿美白后,有些氟斑牙的受术者由于牙釉质稀疏,对美白剂不适应,有明显不舒服时,应马上停止治疗。

5.牙齿美白后,如果有个别牙齿出现牙龈边缘被漂白的现象,不必特别担心,此现象在24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

以上就是“怎么样美白牙齿?美白牙齿效果维持时间?”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