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多少钱?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8 16:002021/01/18 16:00
呆狐网

一口整齐白净的牙齿可以使爱美人士变得漂亮,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由于平时对口腔护理不是很注重,所以会引起牙齿出现发黄的状况,这种状况不但会对他们的形象造成影响,而且还会让他们自己变得无比自卑。所以绝大多数人就会通过美白牙齿的手术方式进行治疗,那么,美白牙齿多少钱?


美白牙齿


1、美白牙齿多少钱?

一般在做美白牙齿手术大概需要2000到5000元左右,而具体的手术费用跟以下几点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影响美白牙齿价格因素:

1.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如果选择的医院等级较高,且仪器设备也高 端的话,那么做牙齿美白的费用就会高于那些等级较低的医院,一般正规的口腔机构设施齐全,可以保证让手术更加安全可靠。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如果选择的医生是那些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那么在做牙齿美白时的费用就会比级别较低的医生要高一些,一般那些有正规资质的医生,可以保证让牙齿美白的效果更理想,同时也不容易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3.与自身牙齿发黄程度有关,如果求美者的牙齿颜色比较深,那么进行牙齿美白的费用会高于牙齿颜色浅的人群。

4.所在地区也有关系,一些消费水平比较高的前列城市,相比较那些小城市收费标准也会提高很的。

2、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

1.一般来说在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5年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也都不尽相同,主要和每个人的牙齿结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有关,所以在牙齿美白后还是需要注意保养,以保证美白效果更持久。

2.牙齿美白治疗之后,美白效果可以保持5年左右,但这也跟个人的生活习惯和保养息息相关,保养得好,效果则可以维持得更长久。美白的方法能够保持的时间大致都为一年至五年。主要的还是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牙齿的保养,不要经常食用对牙齿有伤害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对牙齿进行定期的清洁保护。

3.不吸烟、不喝咖啡和茶的人在进行了牙齿美白治后达五年时间,其牙齿色度通常很少或不会有什么改变。你美白效果的持久性取决于你的习性和你吃的具体食物。如果,像许多人一样,你发现透彻戒掉咖啡、茶、可乐、红酒及其它引起污渍的食品难以做到,你也许需要隔段时间做一个定期改善治。

3、美白牙齿的术后注意事项?

1.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2.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3.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4.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以上就是“美白牙齿多少钱?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