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适合什么年龄的做?热拉提的美容成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5 15:38
热拉提作为新一代的除皱神器,帮助了很多爱美者解决了肌肤皱纹的烦恼,塑造了紧致光滑有弹性的肌肤,深受爱美者的喜爱。热拉提适合什么年龄的做?热拉提的美容成效怎么样? 

热拉提


热拉提适合什么年龄的做?

热拉提适合年龄20几岁到70、80岁所有的皮肤类型。无论是想保养型(保持年轻)治疗还是对 (已有衰老症状),热拉提都能起到作用。

但有开放性伤口的,严重皮肤病的,怀孕、哺乳期间的带有心脏起搏器的还是避免做一些相对的治疗。

热拉提的美容成效怎么样?  
1、紧致复颜——解决“松弛”  
皮肤松弛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热拉提热能量作用于中胚层,促使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拉紧皮肤。同时,刺激真里皮深层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使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重建,达到持久紧致的目的。  
2、提拉Q弹——解决“下垂”  
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下垂衰老的根源,热拉提将能量作用于筋膜层(SMAS),热效应促使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提升下垂的面部线条。  
热提拉只做一次可以吗?  
热拉提的成效不是一次就达到预期的,通常第一次调整后,会感受到皮肤收紧,这是即刻成效,大概也就维持一周左右,所以热拉提需要第二次、第三次来巩固调整成效,完成一个调整疗程之后,热拉提的成效才会慢慢体现出来,按照正常的自然衰老速度,一般可以维持1-2年,但也受个人生活习惯影响,天天熬夜、抽烟、喝酒、暴晒必然会导致衰老加速,不注意保养,经常造自己的皮肤,别说医美,神仙也拯救不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