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大概要多少钱?热拉提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5 14:52
相信没有人可以拒绝除了钱以外的另一样东西,那就是——紧致饱满、没有皱纹的不老容颜。现在火爆的热拉提可以到达脂肪层,可以溶脂,所以对皮肤紧致、全面部提升及脂肪堆积部位的改善均有较好效果,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热拉提大概要多少钱?热拉提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热拉提


热拉提大概要多少钱? 
热拉提的价格一般在1000-40000元左右不等,这只是一个区间价格,主要是因为热拉提具体价格和需求者的治疗次数、选择的医院医生、包括热拉提设备本身产品规格等不同也会有着上下高低差异。  
热拉提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热拉提的紧肤效果很不错的,非常适合面部有衰老松弛问题的朋友。作用可维持一年左右。热拉提的治疗深度可多层调节,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衰老状况级别不同进行精化治疗。
热拉提注意事项?  
1.操作部位有严重淋巴腺水肿、炎症、免疫功能异常患者不建议执行此项。  
2.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严格按照医嘱早、晚各一次,十二克热提拉配套ACMETEA(微美盾),服用10-20天。  
3.有人工填充物的区域,不适宜做热拉缇。  
4.近一个月住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人工真里皮层或者胶原蛋白的患者需要告知医师。  
5.术前一周不使用,酸类(如果酸、水杨酸等)药膏或保养品,暂不执行镭射并避免使用含有柔珠成分的洗面奶及磨砂膏。术前保持皮肤、毛发清洁卫生,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了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