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plus与热拉提的区别是什么?热玛吉与热拉提Plus有什么不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5 16:25
热拉提plus与热拉提的区别是什么?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今天呆狐整形着重来讲讲:先来综合比较一下热玛吉与热拉提Plus  


热玛吉


1)原理区别  
热玛吉是“区域”加热,利用高强度电流加热皮肤,促进真里皮层的胶原新生。  
热拉提Plus是“面”加热,不加热表皮,而将能量集中皮下特定深度,采用“曲面加热”模式,使皮肤全层均匀升温加热。  
  
2)深度区别  
热玛吉只作用在表皮及真里皮浅层,作用的深度不可调,约在真里皮3mm。  
热拉提Plus有4档可选,可分别作用于真里皮浅层、真里皮深层、SMAS筋膜层和脂肪层。  
 
3)效果功能的区别  
热玛吉的主要功效是紧致,作用可维持8-10个月。  
热拉提可以到达脂肪层,可以溶脂,所以对皮肤紧致、全面部提升及脂肪堆积部位的改善均有较好效果,作用可维持一年左右。  

4)疗程区别  
热玛吉单次治疗,  
热拉提Plus需要疗程治疗。  
5)痛感区别  
热玛吉电流加热皮肤,表皮温度过高,疼痛度较为明显,一般需要敷表面麻醉。  
热拉提Plus痛感相对热玛吉更低,也会有痛感,但不需要表麻也可接受。  
6)个性化的区别  
热玛吉的治疗深度无法调节,无法根据个人的面部组织结构、进行个性化的方案设置。  
热拉提Plus的治疗深度可多层调节,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衰老状况级别不同进行精化治疗。  

7)适应人群的区别  
热玛吉的效果主要是“紧致”,对皮肤松弛的改善、紧肤有着较好的效果。对提拉和溶脂则没有作用,比较适合轻度衰老的人群。  
热拉提Plus有溶脂功效,所以更适合“肉肉脸”,比如有“松”“垂”“肥”相关症状的抗衰人群。尤其针对40岁以上新陈代谢缓慢造成的面部脂肪堆积有很好的效果。  
所以,同样是抗衰项目,大家也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和想解决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