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的效果能维持多久?深蓝射频治疗后多久看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4 13:10

要说女人会恨什么东西,皱纹应该就是她们会恨的东西之一吧,可通过深蓝射频摆脱皱纹,深蓝射频的效果能维持多久?深蓝射频治疗后多久看见效果?


射频


深蓝射频的效果能维持多久?深蓝射频是一种电磁辐射能量,这种手术的原理就是通过无选择性加热从而实现除皱目的的。主要的射频技术可以分成两种类型,那就是单极跟双极。在进行深蓝射频治疗的时候,射频波可以从皮肤表面进入组织的深层,使真里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这样就会使得胶原纤维收缩,从而皮肤也会变得紧致,并且组织加热以后也会刺激胶原蛋白变多,多出的胶原蛋白可以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这样就达到了去除皱纹的效果。

深蓝射频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治疗结束后,胶原蛋白数量和状态仍会在3个月之后维持在较高水平。深蓝射频一般可维持两到三年不等。 

治疗后多久看见效果? 

深蓝射频效果分为即刻效果与长期持效 

即刻效果: 

护理后因胶原纤维受热即刻收缩而产生紧致感,持续约3天左右; 

长期持效: 

新胶原生成期:护理后3天到1个月,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胶原层得到补充; 

胶原巩固期: 

护理后1-3个月,随着胶原的新生,数量增多,排列更致密,松弛的皮肤变紧致,皮肤的光泽度和色泽度大大改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