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修复?做全切双眼皮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5 13:48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因为不同的爱美人士眼部受到的创伤大小不一样,所以需要的恢复时间会不同,如果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技术水平高超的医生来操作,受到的创伤会比较小,因此恢复起来会很快,则需要的恢复时间也会短一些,除此之外,个人体质情况以及术后护理情况等也会对具体需要的恢复时间造成影响,如果体质情况比较好,术后也认真按照要求做好护理,则恢复起来会快一些,那么需要的恢复时间会比较短。


 眼部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比较臃肿或者上睑皮肤有松弛下垂的患者,一般都会建议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全切双眼皮的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手术的具体时间跟所选择医生的手术技术水平、在手术过程中所做的精细程度、手术过程中有无意外情况的发生,都有很大的关系,具体如下:


1、如果选择的医生是个技术水平非常高的医生,他的手术时间可能相对就会比手术水平一般的医生所用的时间会短一些。
2、如果在手术过程中做得是非常精细的,像现在做双眼皮手术都戴着放大镜,用的线都是非常细的线,这时候手术时间肯定是会相对比较长。
3、如果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意外的情况,比如有明显的意想不到部位出血,或者因为局部的解剖结构不清楚,造成了上睑提肌的损伤,就要进行修复,手术的时间自然而然也会比较长。
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在1-2个小时之内基本上就能够结束,但是这个是因人而异。手术时间并不是衡量一个大夫手术水平的的标准,只能作为其中参考的一个变量而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