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热玛吉的原理?热玛吉的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3 11:46

热玛吉是一种受广大爱美人士喜爱的一种美容项目,该项目会对肌肤可实现拉伸紧致效果,安全系数高,不会有什么伤口的美容仪器。那么,热玛吉的原理?热玛吉的功效?


热玛吉


1、热玛吉的原理?

塑美极又叫热玛吉(thermage)是全球一项能够通过一次治疗即达到显著提拉、紧肤、除皱效果,并可达到持续数年延缓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美容术。该设备采用于治疗前在治疗部位打格定位技术,是2009年非手术整形全球科技的代表之一。深受众多国际明星宠信,在皇室名流、奥斯卡嘉宾中风行。美国塑美极(Thermage)E波抗衰塑形仪突破性地通过高能高频E波传导,在每个点上,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肤上的规划的框格,定格刺激并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以准确定位的方式有效促进皮肤胶原与纤维,唤醒胶原蛋白重生,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深度紧肤、提拉及抗皱的独特功效。

2、热玛吉的功效?

1.面部塑形:面部松弛、下巴团明显、下颌曲线模糊、婴儿肥等都可以采用热玛吉进行治疗,可有效提升肌肤及肌肉线条,改善眼部、面部、颈部松弛和下垂。

2.快速除皱:额头纹、眼周细纹、鱼尾纹、鼻唇沟、口周纹、唇纹、颈部、手部、全身上下的各种皱纹,都可以通过热玛吉一网打尽,并且也可有效收紧松弛皮肤,适合治疗产后腹部松弛、妊娠纹、肥胖纹。

3.身体塑形:热玛吉可以快速紧致、平滑身体肌肤,解决蝴蝶袖、松垮背部、松垮腰腹部等身体轮廓问题,让您恢复年轻紧实。在减龄的同时,改善毛孔粗大、均匀肤色,改善肤质。

3、热玛吉的副作用?

热玛吉的副作用是有可能因调节能量过高而造成烫伤或水泡。在治疗中,热码吉采用智能表皮冷却系统,通过预先冷却表皮,将大部分冰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的同时,令热能集中在皮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另外,热码吉的智能能量控制系统,能数字化控制电波能量的大小和释放速度,美容师可根据不同皮肤进行更准确的治疗。通过一系列升级,热码吉美容的安全性更趋完美,在治疗后不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

热码吉进行治疗后,皮肤会有点轻微红肿,约一小时内即可退去。受术者不必特别请假休息,可马上恢复正常活动。治疗区域以温和清洁剂清洗,加强保湿及防晒,并使用功能性保养品,以加强疗效。

以上就是“热玛吉的原理?热玛吉的功效?”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