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m22和opt的区别?opt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6 16:43
光子嫩肤m22和opt的区别?opt是什么?在医学方面有许多的项目具有多种的称呼,就比如光子嫩肤和m22就是同一种,m22属于光子嫩肤的一种,属于其中的一个小分类,光子嫩肤可以有效的针对皮肤的各种问题进行修复,让求美者的皮肤从新回到光滑细嫩的状态,做此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才能保证不发生过敏之类的现象产生更加安全有效。 



嫩肤

 

M22也是光子嫩肤,在医学上名称是强脉冲光,这种强脉冲光打在脸上可以去红曲色素嫩肤。光子嫩肤是采用激光可以击碎皮下的黑色素细胞的原理,使胶原组织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能够起到改善皮肤质地细腻,富有弹性,还可以恢复白皙的效果,M22和光子嫩肤是一样的。  
opt:全称optimal pulse technology,即完美脉冲技术,是美国科医人公司推出的强脉冲光,目前市面上有王 者风范,王 者之心(M22),王 者之冠(M22 RFX)三代仪器,它消除了治疗能量的能量峰,也就是治疗时,它发出的几个子脉冲可以做到方波输出。早期的强光技术由于电流不可充分控制,存在能量尖峰及衰减问题,甚至忽高忽低;脉冲的能量尖峰易造成皮肤灼伤和色沉,而衰减后的脉冲能量常低于设定值,不能很好的进行治疗操作。随着光电技术的发展,设备增强了对【光子能量】的控制能力,OPT技术(optimal pulse technology)应运而生。OPT技术反映在临床上,显而易见的效果就是大大降低了并发症的发生率,也充分增强了医师和患者对IPL治疗的信心。不仅能胜任敏感肌的美白嫩肤治疗,而且可以通过光调作用,改善皮肤的敏感,黄褐斑的治疗,治疗脂溢性皮炎和激素依赖性皮炎。  
光子嫩肤有哪些效果  
目前常用的光子治疗主要有570nm、540nm、420nm、650nm四个波段的光子治疗;其中570nm光子,常用于治疗雀斑、脂溢性角化(俗称老年斑)、日光性黑子(俗称日晒斑)、部分黄褐斑等;540nm光子,常用于治疗毛细血管扩张(俗称红血丝)、玫瑰痤疮(俗称激素脸、酒渣鼻)、部分血管瘤等;420nm光子,常用于治疗中重度炎性痤疮;650nm光子,常用于多毛症及有脱毛需求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