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m22好还是超皮秒激光好?祛斑选择哪个项目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6 16:09
做m22好还是超皮秒激光好?祛斑选择哪个项目好?有人说超皮秒祛斑好,有人说M22祛斑好,做m22好还是超皮秒激光好?祛斑选择哪个项目好?成了祛斑人士心里的一个大问题,针对这两款祛斑机器,小编专门做了一个比较。 



激光


做m22好还是超皮秒激光好?祛斑选择哪个项目好? 
M22:针对雀斑、老年斑的治疗效果是不错的  
M22对于祛雀斑和老年斑的效果比较显著,它主要用于皮肤表层,一种能够治疗光老化皮肤的技术,皮肤美容用的比较多,但对于黄褐斑,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一般。  
它对术后护理的要求比较严格,需要及时补水进行防晒,而且效果是循序渐进的,要按照疗程进行治疗。它属于午餐式的轻医美,做完后不会掉痂,可化妆洗脸。  
超皮秒针对哪些斑有用呢?  
它有3个波长:532nm,1064nm,785nm。其中532nm和1064nm已经通过国内审核了,785nm没有通过国内审核。  
一般使用的是532nm祛除雀斑或者比较浅在的日晒斑,1064nm的模式可以来治疗比较顽固的黄褐斑。  
超皮秒治疗在一般情况下,能祛除更多的面部斑点,使患者在短时间内有效的祛斑;是很安全的机器;治疗效果也不错,复发几率也相对较低;在治疗过程中也会有效的刺激皮肤上的胶原蛋白,使患者在治疗结束后皮肤会显得更加嫩白。  
术后需要注意防晒、补水,避免色素沉着;价格较高,对于黄褐斑的治疗有限。做完后会破皮,做完重点打的部位会红,大概7天会消下去,会反黑但都是暂时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