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多少钱?龅牙矫正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王明辉王明辉 2020/11/09 16:362020/11/09 16:36
呆狐网

龅牙矫正多少钱?龅牙矫正贵不贵?不得不承认,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越来越重要,而龅牙是影响颜值的重要手段。以至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来提升颜值。在矫正之前,大家都有很多疑问,而龅牙矫正要多少费用?矫正牙齿贵不贵?也成了很多人想要迫切了解的问题。去医院咨询却发现:简单的整个牙,费用居然要上万!前列城市的牙齿矫正费用更是高达2-8万,甚至超过了一个爱马仕包。

牙齿

影响龅牙矫正价格的因素

1、龅牙矫正的矫正难度

矫正牙齿是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并不是可以简单复制、衡量的。每个人的牙齿龅牙程度都有一定的差异,通常越严重者,其矫正牙齿的难度就会越大,因此矫正所需费用就贵些。

2、矫正方式的不同

矫正过程中,不同的矫正方式,价格是不同的。

牙齿矫正主要分3类:传统矫正、半隐形矫正和隐形矫正。其中,隐形矫正的技术含量高,也是舒适美观的,价格也较贵。

①传统矫正

就是我们常见的金属托槽(钢牙),不美观,不方便(吃饭、刷牙),磨口腔内侧,但也是价格便宜的。

②半隐形矫正

包括陶瓷托槽、舌侧托槽等矫正方式,陶瓷托槽美观度比传统金属矫治器要好一点,但其实佩戴以后也还是比较明显的,距离隐形还差好多,价格稍高。

③隐形矫正

就是透明托槽矫正,隐形效果好,不易察觉,可自行摘卸、带上,清洁容易。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牙套,价格也是其中较贵的一种。

3、矫正器材料的不同

在牙套方面,进口材质的牙套,一般会比国产的贵一些。不管是隐形矫正、半隐形矫正还是金属矫正,也是如此。

4、医生技术水平不同

正畸收费的特点就是技术占主导,不同资历的医生,收费也会有一定的差异。要知道正畸医生的水平,直接影响着牙齿矫正的效果。正畸医生的不同,他们的矫正技术水平及经验也是不同的。选择技术水平高、有经验的医生做矫正,过程舒适,整牙后效果也好,当然矫正费用也会更高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