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多少岁合适?龅牙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王志鹏王志鹏 2020/11/05 17:322020/11/05 17:32
呆狐网

龅牙矫正多少岁合适?龅牙矫正有年龄限制吗?不少人因为自己的牙不齐、牙畸形而感到伤心,都希望能够借助牙齿矫正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龅牙矫正。但是年少时由于经济能力有限,错过了龅牙矫正矫正的时机,等到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时,又发现错过了矫正年龄,担心已经不可以近龅牙矫正矫正了。今天呆小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龅牙矫正多少岁合适?龅牙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牙齿

如果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笑起来也会特别吸引人,不仅仅颜值能够得到提升,还会影响到人的信心问题。龅牙矫正多少岁合适的?选择12岁左右矫正牙是因为这个时期孩子整个牙弓基本发育完全,乳牙基本替换完成,恒牙基本长全了,恒牙牙根逐渐发育完成,上下牙间的咬合关系也调整完成,牙医可对错颌畸形的类型做出明确诊断,并采取合适的矫治方法。

同时12岁的儿童对外力刺激的生物反应性好,骨骼改建速度快,可塑性高,组织代谢旺盛,治疗周期短效果好,矫治完成后也容易保持效果。

龅牙矫正有年龄限制吗?没有年龄限制,无论您年纪多大,只要您的牙周条件允许,只要龅牙符合矫正的条件,都是可以做龅牙矫正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