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可以做眼部吗?做热拉提有没有什么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11/05 10:47

热拉提可以做眼部吗?做热拉提有没有什么禁忌?不管我们如何回避初老的话题,当你面对镜子的时候,真相就在眼前!细纹就像青春的计时器,当法令纹爬上脸的时候,你就该打响肌肤保卫战了.比如做热拉提。今天呆狐整形就和大家聊聊热拉提。热拉提可以做眼部吗?


热拉提


首先,如果是眼周的话,热拉提是作用不到的。如果你想通过无创紧肤项目改善眼周衰老问题,可以做热玛吉!热玛吉的治疗范围是全身包括眼周,且远期效果明显。

做热拉提有没有什么禁忌?过心脏手术或安装心脏起搏器的客人能做吗?为什么要摘掉金属物品?有开放性伤口的,严重皮肤病的,带有心脏起搏器的人,是治疗的禁忌症。全球新一代聚焦射频紧肤系统热拉提,可以有效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对皮下脂肪层、SMAS筋膜层提拉固定,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热拉提还针对颈部、胸部、腹部、臀部、四肢的紧致提升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呆狐整形建议大家看清楚医院的资质,从业医生也一定是专业的皮肤科医生。而且,热玛吉属于医学美容,一般的美容院是没有资格做的,一定要记清楚这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