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欧洲之星多少钱?欧洲之星去眼袋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10/27 16:19

坐欧洲之星多少钱?欧洲之星去眼袋多少钱?今年的医美圈很热闹,除了热玛吉就是欧洲之星Fotona4D,火的一塌糊涂,能做私密紧致,能抗衰除皱去法令纹,还能去眼袋改善黑眼圈。

欧洲之星Fotona4D的作用效果

可改善法令纹、口周纹、抬头纹、面部松弛、提升下颌缘,改善双下巴,去除颈纹、改善眼袋、眼纹、黑眼圈以及身体溶脂塑形—拜拜袖、富贵包、腹部、腿部、臀部等。

认证的欧洲之星Fotona4D去眼袋价格并不贵

Fotona4D系统获得了FDA、CE、SFDA认证的 技术,去眼袋的话按照次数来说,一次大概就是4300元左右。

欧洲之星Fotona4D仪器

目前Fotona4D无痕魅眼系统主要用于无创祛眼袋,还可治疗黑眼圈,浮肿等眼周衰老问题,区别于光纤祛眼袋需要小孔将探头深入到眼袋处,欧洲之星Fotona确实是没有创口的,通过仪器散发强的能量可以消融一部分的脂肪,同时收紧皮肤。

Fotona4D去眼袋针对轻度眼袋作用更明显,维持时间较长,对于轻度的眼袋,做欧洲之星Fotona去眼袋是有些效果的,一般需要反复去做。

大多数医美机构是3到5次为一个疗程,间隔1个月左右做一次。一个疗程治疗后效果维持1-2年,跟平时护理保养有关系。

Fotona4D去眼袋前后效果对比

对于Fotona4D拉治疗集中的反馈感受:术中痛感很轻微,几乎可以忽略,不出血、无疤痕。术后会有皮肤红斑和轻微水肿,无须担心,都是正常反应,2个小时左右一般就消退了。当天都可以化妆卸妆洗脸敷面膜,不影响正常上班和社交活动。

所以真想用这种仪器去眼袋其实价格不贵,术后也没有恢复期,还是不错的。但是注意要提前到院结合眼袋轻重程度看是否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