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怎么样?欧洲之星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10/27 15:40

欧洲之星怎么样?欧洲之星的原理是什么?提到Fotona4D,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不是“欧洲之星”?但其实“欧洲之星”是它生产厂家的名字。欧洲之星成立于1964年,有着56年的激光设备制造经验,公司成立初期是致力于高性能军用激光及工业激光研究开发的。

和其他激光公司不同的是,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的每一个核心部件都来自于属下的各个分厂,如激光器、光学部件、镀膜、机械、电子及软件控制等,并全部实施远高于民用激光标准的军工标准来检测每一件产品的质量。

Fotona4D只是它旗下的一款可以“一体化”解决皮肤问题的 仪器,是一台具有双模式无创收紧专利的非侵入式的能量系统。

Fotona4D现已通过CE认证,CFDA认证,以及FDA认证的面部和身体非侵入性的溶脂提拉治疗。

Fotona 4D无创面 雕激光是全球早创用于全面部立体抗衰的激光系统,该系统集Fotona欧洲之星专利的SmoothLiftin、Frac3、Piano和Superficial等四种专利技术于一身,独创全球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四维立体抗衰疗法,从松、垂、肥三个方面实现溶脂紧肤、重塑轮廓的功效。

简单来说,“Fotona 4D”代表4种专利技术,可以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问题,采取不同的激光模式互相配合,改善包括轮廓提升、肤质改善、减轻纹路的多维概念,效果广而明显。

SmileLiftin快速收紧技术:Smooth技术通过串脉冲技术间歇性加热的方式控制组织加热的温度,达到组织的快速收紧。

Frac3三维立体点阵技术:Frac3技术通过微短脉宽选择性加热表皮及真 皮层的靶色基和微小血管,在皮肤特定深度形成三维立体点状损伤,通过皮肤的损伤再修复机制刺激胶原再生,达到美白嫩肤、紧致的作用。

Piano超长秒级加热技术:Piano秒级脉宽加热技术,发挥了脉冲激光安全、连续激光非选择性加热的优势,将真 皮深层及皮下脂肪组织均质化加热,起到溶脂、收紧双重作用。

Superficial微米焕肤技术:通过专利的VSP可调脉宽技术,对表皮浅层进行冷剥脱,淡化细纹、收缩毛孔,改善粗糙的肌肤质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