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外突怎么矫正?​牙齿矫正是否能治好牙齿外突?

呆狐网呆狐网 刘学新刘学新 2020/10/27 17:162020/10/27 17:16
呆狐网

牙齿外突怎么矫正?牙齿矫正是否能治好牙齿外突?牙齿外突是指在整个脸部中,相对于下巴和鼻子来讲,嘴巴是突出来的,这样会显得整个面部线条混乱,感觉没有下巴,不仅人的脸型看起来不好看,嘴巴的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很多人会选择做牙齿矫正来治疗突嘴情况。那么牙齿外突怎么矫正?一起通过呆狐整形来了解下:  

牙齿

牙齿矫正是否能治好牙齿外突?突嘴的情况一般分为只有嘴巴突出,脸型不长的情况、突嘴和短下巴共有的情况、突嘴和长脸型共同存在的情况脸型长的同时,笑的时候可以看到牙槽或平常嘴巴无法闭上的情况还有就是突嘴和下颚整体突出的情况鼻子下的下颚骨整体突出,给人强硬的男性化的印象这四种情况。  

突嘴的情况有很多,牙齿矫正能治疗突嘴的哪种情况呢?只有牙齿向前突出的突嘴可以靠牙齿矫正来治疗突嘴的现象。牙齿矫正也要做全面的检查,由医生根据脸型还有嘴巴突出情况来确定治疗的方案。  

想要彻底矫正牙齿,还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是牙齿突出导致的突嘴问题,是可以通过矫正牙齿来治疗突嘴的,如果是牙床和骨骼的导致的突嘴,是需要通过突嘴整形手术来改变的。  

1、如果用于骨性牙齿前突的问题,用传统牙齿矫正会有反弹的现象。则应通过正牙美容术的方法对牙齿进行矫正治疗。  

2、如果是单纯牙性前突而上下颌骨比例基本正常,则通过传统牙齿矫正即可解决。  

呆狐整形提醒:牙齿前突需要进行牙齿矫正的,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正规医院的专业医师,在进行矫治前都会同患者进行深度沟通,采用合理的矫治方案,不但不会造成牙齿脱落,反而会延迟牙齿的脱落。通过牙齿矫正可以使牙齿的排列和咬合更为合理,一些牙周疾病也可以得到较好的预防和控制,从而更有利于牙齿的保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