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怎么选?埋线和切开两种双眼皮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10/04 09:15

国庆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怎么选?埋线和切开两种双眼皮哪种好?相信很多姐妹都会在这个假期选择悄悄变美,那么双眼皮作为较基础的整形,可以迅速提高颜值亮点,从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国庆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怎么选?埋线和切开两种双眼皮哪种好?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是两种不同的术式,有各自的适应症。


双 眼 皮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方法操作比较简单,术后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爱美的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优点:创伤小,恢复时间快,修复难度小。  

缺点:埋线双眼皮对于上睑下垂、上睑皮肤松弛和肿眼泡的爱美者是不适合的,这种双眼皮方法只能维持几个月到几年。  


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一种持久性的双眼皮方法,它是在上睑做一个小切口,把眼部上过多的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去掉,然后把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的方法。  

优点:效果持久、术后形态自然美观,可以上睑下垂的问题。  

缺点:术后恢复时间较长,修复难度大。

较后呆狐整形要讲:适合你的才是较为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