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冷光美白和激光美白哪个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黄金龙黄金龙 2020/07/20 10:132020/07/20 10:13
呆狐网

南京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冷光美白和激光美白哪个效果更好?牙齿黄别害怕,如果是因为生活习惯问题让牙齿变黄了,可以洗牙让牙齿变白,如果天生牙齿就很黄,大家可以考虑牙齿冷光美白的方法,这样可以让牙齿在安全的范围之内,快速的实现美白,这对于大家的身体来说,也是有好处的,那么选择牙齿美白的话,哪种方式更好呢?

 

牙齿激光美白


冷光和激光美白牙齿的对比

1、激光是主要在人们牙齿的表面涂上一种名为美白凝胶的东西,然后通过激光把这种物质融化到牙齿的深处,以此来达到美白的功效。而冷光是则是在牙齿的表层涂抹酸性的漂白剂,再用蓝光进行照射来进行美白。

2、激光对牙齿照射的能量非常高,所以在照射期间很有可能会让牙龈的水分流失,从而造成牙龈的一系列问题,然而新一季科学的冷光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3、激光比较适用于像长久吸烟所形成的顽固性黄斑,冷光比较适用于一些比较轻的得黄牙。

4、激光可以保持3-6年,冷光可以保持2-3年。

 

南京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冷光美白和激光美白哪个效果更好?了解了激光美白与冷光美白以后,大家在选择牙齿美白方法上应该心里有底了,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一样,想做美白应该看看自己的牙齿是否适合。而且不同的医院医生在进行美白的时候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对于专业程度和收费来进行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