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埋线和切开双眼皮创伤对比?埋线相比切开双眼皮手术损伤会比较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7/13 12:51

提到武汉做双眼皮有常见的埋线和切开双眼皮。可是无论是切开双眼皮,还是用埋线双眼皮都有创伤,都在利用疤痕或缝线制造皮肤和提睑肌之间的人工连结,之后只要睁开眼睛,随着提睑肌收缩向上移动,就会将缝线一起往上拉,连着缝线的皮肤也跟着向上,因此会在眼皮表面产生皱褶而形成双眼皮。


武汉做双眼皮

 

武汉埋线和切开双眼皮创伤对比?今天呆小狐来讲讲:埋线双眼皮:在眼睑皮肤上做3~6个1~2毫米的微小切口,然后利用手术针,将蛋白线埋藏缝合在皮肤,与上睑睑板之间,待两者缝合粘连以后,就会形成双眼皮的形态。埋线法不会再多眼睑的任何组织造成损伤。  

切开双眼皮:根据术前设计好的重睑线,直接沿着整条线逐层进行切开,然后根据每个人的上眼睑皮肤和脂肪情况,通过切开的口子将多余的组织祛除,然后将上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上睑睑板上调整弧度形成双眼皮。  

对比:埋线双眼皮的创伤小于切开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相比切开双眼皮手术损伤会比较小? 

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是两种不同的术式,有各自的适应症。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睑组织比较薄,而且没有多余皮肤的宝宝。如果超出了适应范围,手术的损伤并不比切开的双眼皮小。  

比如单纯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用切开双眼皮术矫正起来比较容易。如果想通过埋线改善上睑松弛,只能将缝线挂在提肌腱膜更高的位置上,也有些医生为此埋置多条线。而这样只能会形成提肌腱膜高位粘连,甚至形成医源性上睑下垂;而切开双眼皮如果是按照解剖层次,逐层对位缝合,损伤并不严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