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铬烤瓷牙价格是多少?钴铬烤瓷牙的使用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刘彦军刘彦军 2020/07/09 11:032020/07/09 11:03
  近年来各种类型的烤瓷牙层出不穷,让很多牙友们看花了眼,就拿钴铬烤瓷牙来说,很多人都还不知道什么是钴铬烤瓷牙,钴铬烤瓷牙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当然还有价格问题等。呆小狐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1.什么是钴铬烤瓷牙

  钴铬烤瓷牙是镍铬烤瓷牙的替代品。镍铬烤瓷牙曾经大量的被运用于临床之中,到了90年代以后,越来越的实例证明了,镍对于人体很大的刺激性,会导致牙龈的发炎,同时,更严重的是,镍在和口腔唾液中和,会导致牙齿变黑,同时有致癌性。于是钴铬烤瓷牙应运而生。

  钴铬烤瓷牙是典型的非贵金属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是典型的非贵金属烤瓷牙。烤瓷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镶牙技术。它有着美观,自然,牢固,耐磨等优点,是许多牙疾患者喜爱的产品。一般是铬不少于25%,钼不少于4%,钴、镍、铬三种加起来不少于85%。钴铬合金烤瓷牙的好坏,目前众说纷云。一部人认为镍铬合金烤瓷牙价格低廉被普遍使用,装烤瓷牙的的朋友中有50%以上选择这类瓷牙。生物融合性好,美观,经济,耐久等优点。但是一部分人确认为该类烤瓷牙生物融合性差,容易引起部分人过敏,导致皮肤、黏膜产生炎症。

  呆小狐温馨提示:具体使用烤瓷牙的情况要与正规的医院主治医生商榷后再做决定。

  2.钴铬烤瓷牙的效果怎么样

  ⑴美观:钴铬烤瓷牙的颜色可以调配的和真牙颜色非常一致,而且可以保证永远都不退色。全瓷牙的话,颜色会更加的理想,折光性等可以和真牙一模一样。钴铬烤瓷牙的效果晶莹洁白,形态均匀,颜色逼真

  ⑵坚硬:钴铬烤瓷牙的质地更加坚硬,完全不会影响平时的咀嚼功能。同时不会对其他牙齿的正常生长造成影响。给别人的感觉钴铬烤瓷牙和其他牙齿是很和谐的

  ⑶生物相容性:钴铬烤瓷牙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因为它们不会和口腔唾液发生反应,不会与身体组织发生过敏的现象,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对牙龈不会产生刺激。

  3.钴铬内冠烤瓷牙价格

  更高的弹性系数,舒适度高,在患者口内不会出现合金变色现象。是比较理想的镍铬合金烤瓷牙替代品。钴铬烤瓷冠价格一般在800-1200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