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价格多少钱?影响牙齿矫正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苏鹏苏鹏 2020/07/01 17:242020/07/01 17:24
呆狐网

為什麼不告訴我價格?估计是不少牙友的心声,对于矫正牙齿,较不能忽视的就是矫正费用和效果。在这里,要跟大家澄清一下,影响矫正的价格因素是多样化的。因此,在没检查过牙齿的情况下是很难判断出价格的。有时候在网络上,不是医生不愿意说价格,而是真的太难判断了!每个人选择的方式不一样,口腔状况不一样,那较后的价格当然也是不一样的。


 矫正


牙齿矫正并非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影响矫正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如牙齿的矫正难度、矫正系统的不同、矫治器材料的不同等等。


1.有点贵,可能是你的牙齿矫正难度高!

人的牙齿畸形的程度各不相同,口腔环境也不相同,有的人牙齿畸形不严重,有的人严重,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矫正难度不同。


很好理解的一件事情,简单的肯定比复杂的便宜点。


2.传统与流行,你选哪个?

时代在进步,技术在发展。牙齿矫正技术也是不断发展。现有的牙齿矫正中,矫正系统衍生出了多种。


比如:传统矫正、半隐形矫正和隐形矫正,隐形矫正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矫正方式,因其具有较多的优势,其价格比半隐形矫正和传统金属矫正贵一点。


3.进口和国产

就像买手机,同样的手机配置,进口的手机总会贵一点。


在隐形矫正系统中,目前比较流行的有两种,一种是进口的隐适美,一种是国产的时代天使,如果你选择隐适美,那么价格会比其他隐形矫正系统贵一点。


所以,在网络上咨询的时候咨询牙齿矫正的价格的时候,不是医生不愿意告诉你,而是医生要先知道你的牙齿情况后才能确定的告诉你。呆小狐溫馨提示:矫正之前,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拍片,然后等待医生诊断牙齿情况,这时候医生也会告知你矫正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