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种植牙医保报销吗?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李明宇李明宇 2020/06/28 17:452020/06/28 17:45
呆狐网

目前,武汉种植牙的受欢迎程度就远远高于烤瓷牙、活动假牙,因为种植牙不仅用起来跟真牙无异,外观也和真牙一样。那么好用的武汉种植牙,却有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武汉种植牙的费用较高,没办法的,这跟种植牙手术设备、种植体进口的费用有关。

一颗种植牙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很多人都会觉得贵,那么武汉种植牙医保报销吗?为什么?呆小狐说:不能。  因为,武汉种植牙虽然属于口腔疾病治疗的一种方式,但在武汉医疗范围内要归为牙齿修复,是属于美容的范围,又加上医保报销规定中不含种植牙这一类的高级治疗技术,所以可以确切地说明:种植牙是不能用医保的。


武汉种植牙


呆小狐提醒:有一些小诊所打着武汉种植牙可以报销的旗号,可能在中间的某个项目提了价格,建议要做种植牙的朋友们要擦亮眼睛! 目前来说,武汉医保在牙科报销范围内有拔牙、补牙、治疗病牙等,不能报销的有种植牙、牙齿矫正(同属美容范围)。  

呆小狐建议:武汉种植牙虽然比普通假牙要贵,但性价比却是很高的,因为它不像活动假牙和烤瓷牙需要每隔几年更换一次,种植牙保养得好是可以使用几十年的,而且它跟真牙一样稳固,咀嚼力也丝毫不输给真牙,是一种非常好的修复缺牙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