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是什么原理?超皮秒是如何实现快速祛斑的?(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19 09:26

超皮秒是通过瞬间传递超短脉冲到靶组织,将目标色素团通过光声作用震碎形成细微颗粒,减少对皮肤组织的热损伤,更加安全有效将其代谢出体外,改善面部各种问题的同时不会损伤皮肤。这种祛斑方式也有很多优势:



01、黑色素清除效率高

超皮秒激光采用FOCUS技术使得能量更聚焦,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02、黑色素清除效率快

超皮秒脉宽快,可对黑色素产生“疾速机械光震波”,瞬间将色斑颗粒击碎。且只针对黑色素起作用,不伤害正常组织。

03、返黑风险低

超皮秒强大而快速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降低,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04、祛斑修复同步进行

超皮秒在震碎黑色素细胞的同时,也激发了细胞新生,还会促进深层表皮层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活化抗老新生的胶原蛋白细胞。达到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功效。

超皮秒后多久能看出效果?

超皮秒后治疗效果呈现和治疗模式有关,如果做爆破的话,一般等痂自然脱落后就能看出效果;如果没有爆破的斑,在被击碎成细小颗粒后,需经过淋巴代谢掉,才能看出祛斑的效果,见效时间也可能会稍长一点。

此外,超皮秒提高皮肤免疫力,提高皮肤对外界刺激的抵抗能力,减少炎症刺激,并及i时消除炎症,降低炎性色素沉着。

慢慢建议皮肤的免疫力,提高保护屏障的功能。可以选择一些油类护肤品,用自来水洗脸,打湿化妆棉等等,逐步建议皮肤的屏障,不要操之过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